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国土科技公司云母选矿厂通过环评公示

作者:张参辉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6-12-14

近日,从确山县环境保护局了解到,河南国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确山县云母选矿厂环评整改通过评审,评审结果已经在县环保局网站上公示。

该项工作自2016年3月起开始启动,国土科技公司依据确山县印发的《确山县清理整改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矿山和选矿厂按方案要求开始整改,先后增加了选矿厂喷淋和除尘设备等。

市、县环保监测部门对生产现场的水质、大气、噪声等进行监测,提交了监测报告;依据监测数据编制的《确山县选矿厂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通过县环评专家技术审查。确山县环境监测大队已对云母选矿厂出具环境监管意见,待整改措施完善后,县环保部门将发放排污许可证。

目前,国土科技公司已将排污许可证申请材料提交县环保局,公示完毕后,即可发放相关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