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豫矿投资公司河南温县、中牟页岩气勘查2016年度督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瓮纪昌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6-12-14

2016年12月8至9日,根据“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油气资源勘查开采督查工作的通知”(豫国土资函〔2016〕814号),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在郑州组织有关专家,对河南温县、中牟页岩气勘查两个区块进行了督查。

督查会议由省国土资源厅地勘处李艳副处长主持,张平和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本次督查通过室内听取汇报、质疑、答疑及资料检查,结合现场督查,专家组对我公司两区块页岩气勘查工作进展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下步页岩气勘查工作也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我公司将继续在取得重大发现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勘查工作,力争实现勘查的重大突破,为实现“中原梦”贡献力量。

       

                                        专家组听取汇报

 

             

                                        专家组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