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坦桑项目物资采购工作全面完成 紧锣密鼓做好开工准备

作者:常韶博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6-12-05

2016年11月27日,坦桑尼亚马拉省ML553金矿开发项目斜井工程和氧化矿开采所需的设备物资全部采购完成,并在上海港装箱、吊装上船,运往坦桑尼亚项目现场。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处于坦桑尼亚经济落后、基础设施薄弱、物资匮乏的ML553金矿开发项目来说,设备物资采购的筹备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自9月下旬物资采购工作启动以来,为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坦桑公司全员上下一心,加班加点、国庆节假日不休息,迅速进入紧锣密鼓状态。成立采购领导小组,明确“质量第一、经济实用、合理库存”的采购原则,制定详细的、切实可行的物资采购策略和具有可操作性的采购工作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务实高效,按照不同的分工组建技术指导组、物资设备采购组、验收与登记组、审计监督组等九个工作小组;加强信息化管理,实现精准采购;建立采购工作路线图,明确采购方式及流程,加强全过程监督,确保整个采购过程公开、公平、透明。

此次物资采购工作的顺利完成,为ML553金矿开发项目的斜井工程和氧化矿开采按时开工提供了物质基础和有力保证。

             

                                               图一  空压机设备连夜装箱

                   

                                                     图  物资正在装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