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灵宝市委市政府领导到国土开发中心交流工作

作者:班亚西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6-11-03

近日,灵宝市委书记李宏伟、副市长周增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国土开发中心进行工作交流。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副主任毛卫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工作会。

会上,吴孔军主任对灵宝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灵宝市领导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战略、全面落实“五个国土”的建设情况以及三大板块业务的开展情况。

李宏伟书记对国土开发中心给予灵宝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灵宝市委市政府非常愿意与国土开发中心这样的省级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灵宝金源股份公司事宜、土地整理项目等多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右)

                         与灵宝市委书记李宏伟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