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豫矿投资公司稳步推进河南页岩气项目

作者:刘红亮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6-10-14

今年以来,河南豫矿地质勘查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积极推进页岩气勘查工作。

面对持续低迷的国内外矿业形势,年初公司领导班子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公司战略定位:以页岩气项目勘查开发为主,结合融资模式探索与创新,不断优化投资产业和产品,最终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通过调结构、立规矩、练内功、广宣传、重融资等多项措施,稳步推进页岩气勘查开发主业发展。目前已完成郑东页2井、郑东页1HF井的井位论证和工程总体设计工作,并通过与多家具有实力的石油工程施工企业交流沟通,初步确定了郑东页2井保气量的总包方案,寄希早日实现河南页岩气勘探突破。

殚精竭虑正当时,天道酬勤必突破。目前,公司全员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加班加点、精益求精,牢记页岩气勘探开发“串联”属性,确保每个环节设计到位、监管到位。公司将以推进河南页岩气突破为契机,探索新型清洁能源、矿产风险勘查开发项目的有效融资模式,引领社会资本进军中部地区清洁能源开发利用领域,为早日实现河南及周边地区人民“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