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与中原能矿召开联席会议

作者:屈雪冰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6-10-14

9月2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国土开发中心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面完成国土开发中心下达的目标任务,投资经营二处与中原能矿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毛卫华,中原能矿及下属控参股公司高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国土开发中心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重点就巡察任务、巡察方式、巡察组成员及巡察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各部门各公司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迎接中心巡察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中原能矿目标责任书、吴主任2016年年初及年中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最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完成目标任务、如何加强公司制度建设、项目落实进行了踊跃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