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吴孔军带队赴省地矿局交流工作对接合作

作者:黄芮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6-10-12

1010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等一行赴河南省地矿局进行了工作交流,省地矿局局长、党委书记郭轲,副局长李兴国、杨庆贵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谈。

会上,吴孔军对省地矿局对国土开发中心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地矿局作为全省地质工作的主力军近些年在地质勘查开发和水工环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对国土开发中心全面回归国土资源主战场的发展战略和“一轴两翼”的架构,及三大业务板块和三大平台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双方下一步在固体矿产勘查、页岩气勘探、地质环境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方向、方式和路径

郭轲对国土开发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对近年来中心对地矿局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国土开发中心是我省国土资源开发领域最具活力、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实力的专业投融资平台,地矿局是我省地质工作的主力军,有较高的信誉度和较强的技术力量,希望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为河南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在诸多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毛卫华和相关处室、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