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张冰琴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6-10-12

10月11日下午,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召开以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投资二处党支部书记靳拥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靳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四个意识”的意义及内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意识”的重要论述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为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党员标准,更好的规范言行,严格自律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同时针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为投资经营二处党员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增强大局意识、推进事业发展,增强核心意识、确保集中统一,增强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