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矿产业务工作专题会

作者:屈雪冰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6-09-26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五个国土”建设贯彻“六抓”战略举措,落实“四个牢记”、“七个坚定不移”有关要求,切实把2016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9月6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矿产业务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吴孔军主持,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副主任谢俊卿、毛卫华,纪委书记梁大庆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原能矿及下属豫矿公司、坦瑞公司、国土科技公司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吴主任结合工作情况做重要讲话。讲话指出,中原能矿及下属各公司的发展大方向、思路是正确的,公司领导、职工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板块运营模式亦在不断探索中完善,但同时存在人员结构不合理,管理经验少,工作效率有待提高等问题。希望各公司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做政策、做资产、做支撑”;二是坚持各公司决策主体不动摇;三是坚持优化人员结构,加强队伍建设。

最后,吴主任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下一步矿产业务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