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赴洛阳有色矿业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赵百顺 来源:投资二处 时间:2016-07-20

 714日至15日,国土开发中心投资经营二处一行四人赴洛阳有色矿业集团考察调研非金属勘查开发工作,了解非金属矿产产品市场动态,寻找双方合作的切入点。洛阳有色矿业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分别对洛阳市关林区、偃师市、宜阳县、栾川县和嵩县等非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洛阳有色矿业集团在石材开发、加工、销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双方就考察情况与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偃师市政府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合作勘查开发洛阳市非金属矿产资源的方式、路径以及存在的问题,为国土开发中心与洛阳有色矿业集团合作开展洛阳市非金属矿产勘查开发工作奠定了基础。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和偃师市政府对此非常重视,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双方加强合作,推动洛阳市非金属勘查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