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投资二处 来源:投资二处 时间:2016-06-24

621日下午,中原能矿公司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并产生了中原能矿党总支第一届支委会。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推选李杰明同志为监票人,张冰琴同志为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张志军等3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成员。

会上,李书记指出,提高党性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按时参加党的会议和活动,按时完成党交给的工作,按时交纳党费等。要加强“三会一课”制度建设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李书记强调,每个领导干部都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建设,摒弃一切不良作风和歪风邪气;要坚持把基层党组织活动与推动国土开发中心各项业务结合起来,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做到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