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和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作者: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 时间:2016-05-13

        5月3日下午,投资经营二处和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集中召开“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学习会,投资经营二处及中原能矿公司在郑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节选) ,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书记张志军同志传达了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伸,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每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常学长省,做合格党员。

        投资二处支部书记张志军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的重要性,要把学习教育与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各项业务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