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谢俊卿、王彦平等领导一行赴美国、加拿大考察页岩气及土地开发项目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11-04

国土开发中心领导与加拿大地产协会洽谈合影

国土开发中心领导与美国GCC能源公司座谈现场(一)

国土开发中心领导与美国GCC能源公司洽谈合影(二)

国土开发中心领导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能源委员会座谈现场

       应美国内政部土地管理局加州办公室、加拿大尼亚加拉安大略省邀请,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谢俊卿副主任、王彦平副主任一行于10月份赴美国、加拿大进行页岩气勘探及生态区项目开发模式的学习交流。考察期间团组成员分别与加拿大地产协会、加拿大时代地产开发资本有限公司、美国GCC能源公司、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能源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了美国针对页岩气的先进物探技术、储层评价技术、钻井技术、固井技术及页岩气裂压技术等。另外,团组成员对加拿大的地产行业现状和政策、土地一、二级开发流程及生态区项目开发模式也有了进一步的深刻了解,为国土开发中心现有的万安山综合项目及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的规划设计带来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