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彭齐鸣调研指导河南页岩气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07-28

        2015年7月22日下午,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彭齐鸣、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赵先良到河南牟页1井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盛国民、副厅长张兴辽、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省地矿局副局长李兴国等领导陪同调研。在牟页1井排采试气现场彭齐鸣总工程师一行详细了解了钻井施工及压裂排采试气情况。

      23号上午,彭齐鸣总工程师认真听取了河南页岩气项目的详细汇报,对河南页岩气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河南页岩气要加强区域对比研究,继续探索最佳有利目标区,对压裂工艺进行联合攻关,做到信息与经验共享,少走弯路,并同时指出河南页岩气目前还处于探索性阶段,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稳步推进,争取河南非常规油气的勘探开发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