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延获“2020-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作者:马洪玲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9-19


918日上午,河南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魏晓伟出席大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宣读“2020-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决定。国土开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延被授予“2020-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0-2021河南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政府国资委、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和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旨在鼓励和表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本次受表彰的50位全省优秀企业家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为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河南省企业家的杰出代表和先进模范。

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省政府副秘书长魏晓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涛等领导嘉宾,为50位优秀企业家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自担任国土开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以来,周延同志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践行省资源集团“生态引领、绿色发展、造福中原”的企业使命,主动担当勇作为,攻坚克难破难题,有力有效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省资源集团将继续发挥功能作用,履行社会责任,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新征程中争做全省排头兵、主阵地、生力军,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说明: 111说明: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