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国土开发公司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8-02

7月28日,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8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公司全体在岗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吴新岭主持,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延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国土公司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程序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圆满完成了第一届工会的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国土公司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吴新岭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齐亚红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马洪玲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主任。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表决全票通过  

 

                                      

                                       投票现场

周延在讲话中指出,国土公司工会的成立,对于鼓励职工开拓创新,勤奋工作,推动土地板块不断迈向新的台阶,有着非常大的积极作用。国土公司工会要在集团工会和国土公司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团结动员全体员工为加快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