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靳全斌赴豫东南高新区对接合作项目

作者:赵龙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7-22

7月20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一行赴豫东南高新区与豫东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时圣宇就项目合作进行座谈,集团战略发展部、国土开发公司、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河南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时圣宇对靳全斌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豫东南高新区的产业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豫东南高新区定位为豫东南地区产业新城,区位优势明显,希望能与资源集团加强合作,通过引入产业共同促进高新区发展。随后双方就高新区区域内标准化厂房建设、潢河生态治理、内河生态治理等项目的业务模式展开对接,靳全斌表示,资源集团作为省骨干企业,省政府赋予“整合资源、储备资源、开发资源、融通资金”等重要职能,下一步将根据高新区产业规划和资源集团功能定位,选取优质项目,明确项目模式,与合作方一起,为豫东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