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省资源集团与潢川县签订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赵龙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7-08

76日,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与潢川县人民政府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潢川县举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潢川县县长余华、副县长刘俊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余华代表潢川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合作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当前,潢川县正抢抓豫东南高新区建设的黄金机遇,加快推进城市、产业、乡村、民生建设,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势在必行。此次与省资源集团的合作,将推进潢川县耕地后备资源的科学合理开发利用,有效缓解耕地占补平衡任务压力,促进耕地保护和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为潢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注入强劲活力。她希望,省资源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潢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也为双方下一步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潢川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最优质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为本次合作保驾护航。

靳全斌在致辞中指出,省资源集团与潢川县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资源集团将发挥好资金和人才优势,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大力促进自然资源向资产资本的转化,也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落实新项目,确保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团结下,牵手潢川,深耕布局,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靳全斌、刘俊分别代表省资源集团、潢川县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潢川县政府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