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王彦平到驻马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袁方 来源:驻马店废弃矿山治理开发公司 时间:2022-07-06

7月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彦平到驻马店废弃矿山治理开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实地查看施工进展情况

王彦平一行首先赶赴北泉寺周边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展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建设、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等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为工作在一线的员工送来西瓜、饮用水、绿豆等防暑物资。

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在生态修复治理项目部,王彦平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马店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王彦平指出,驻马店公司业务涉及生态修复、国土空间综合整治、资金运作和产业开发,与集团公司各个板块都有较高融合度,并且先行一步,充分利用了地理环境、交通优势,布局康养旅游、体育医疗产业等具有较高投资价值和较好发展方向的行业,总体规划完成质量高。对于下步工作,王彦平强调,一是加强与政府和各职能部门沟通,确保施工进度和剩余土石料资金顺利返还,保证项目公司合理收益,并为下一步产业导入、基础设施建设打好基础。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项目区域大、地势复杂,爆破作业多,项目公司、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贯穿于各领域全过程。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教育体系,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自警自省自律意识。

慰问一线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