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洪梅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公司 时间:2022-05-24

5月23日,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弘扬劳动精神、践行青年担当,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主题,组织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胡九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河南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以及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就以案促改案例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起来,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七种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和奋斗精神二是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执行能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务实进取,大干二季度,坚决如期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意识,坚决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