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同心战疫 国土开发公司在行动

作者:吴新岭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5-11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的防控形势,国土开发公司迅速响应落实集团党委“带头落实防控要求,做助力防控的践行者;带头推进重点工作,做履职尽责的示范者;带头发挥先锋作用,做志愿服务的先行者;带头加强宣传引导,做正面舆论的传播者”工作要求,号召各支部党员同志、青年职工积极参加社区抗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支援郑州抗疫。

国土公司及下属公司孟彦豹、肖战胜等8名同志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深入社区和小区参加抗疫工作。其中国土发展公司投资管理部孟彦豹同志、开封公司肖战胜同志,他们化身小区岗亭值班员,按规定检查出入人员证件、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体温监测;化身搬运工,帮助搬运医疗防疫物资;化身宣传员,不辞辛苦向居民宣传各项通知及决定;化身秩序员,引导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他们主动担当,任劳任怨,受到了社区一致肯定。

国土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孟彦豹、肖战胜等同志学习。危难之时,他们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国土开发公司要坚持疫情防控状态不松懈,推进重点工作不松懈,扎实做好公司各项工作,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