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县领导带队视察南乐县农村教师住房项目

作者:张鹏利 来源:南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王淑娟,县人大主任张耀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蒋智敏带领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教育局负责人以及各乡镇中心校校长一行莅临南乐县农村教师住房项目视察指导。

在项目建设工地,南乐国土公司董事长徐辉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及进展情况。他指出,南乐国土公司将以精工品质,秉承国企担当,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的建设,致力于将教师住房项目打造成中高端改善性住房。项目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南乐国土公司一定千方百计保质量、全力以赴抢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王淑娟指出,教师住房项目是关系到农村教师切身利益的大事,建设单位一定要把好事做好,用心解决教师群体关注的重点问题,让广大农村教师住上放心房、满意房,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尽快将项目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