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合博草业公司黄河滩区优质苜蓿种植基地喜获丰收

作者:韩康康 来源:合博草业公司 时间:2022-04-27

河南合博草业有限公司苜蓿种植基地地处我省黄河滩区,4月的苜蓿田铺青叠翠,当前苜蓿正值现蕾期,现蕾期的苜蓿蛋白质、RFV最高,是最优质的苜蓿,合博草业公司为了获得高质量的苜蓿产品,公司调整苜蓿收割时间,于4月20日正式开始头茬苜蓿的收割工作。

合博草业公司2022年头茬苜蓿株高在80cm左右,头茬全部制作苜蓿裹包青贮,青贮干物质均在40%以上,根据已完成收贮地块产出情况,头茬苜蓿裹包亩产可达700公斤。已对苜蓿青贮原料进行取样检测,结果表明,苜蓿粗蛋白均在20以上,RFV在160以上。

 

头茬苜蓿的收贮作业预计在5月初完工,完工以后经过与养殖企业联合送检后及逐步开始将产品运往各大奶牛养殖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田间管理,细化管理措施,让苜蓿亩产和品质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