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刘洪梅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公司 时间:2022-04-27

4月24日,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传达学习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一反三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央驻豫和省管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树牢“两个至上”理念,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狠抓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切实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最后,胡九强董事长总结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指出各部门各岗位必须大力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要求各岗位认真落实本次专题会议精神及内容,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