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洪梅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公司 时间:2022-04-24

4月21上午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以“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奋进动力,努力开创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建设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建设》、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陈治胜厅长在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以及《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等内容,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公司品牌创建进行了酝酿和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自然资源厅工作要求,积极融入集团工作大局,集中精力推动中牟县狼城岗镇乡村振兴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