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土开发公司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4-24

422,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 “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奋进动力,努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延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周延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文章,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胡卫勇传达了陈治胜厅长在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以及公司党总支《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解读了公司党支部品牌、理念创建的内容及要求,为下一步品牌创建工作提供思路经验。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吴新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河南省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央驻豫和省管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在以案促改学习环节,通报了《董事长的经济头脑用错了地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参会党员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讨论环节,党员同志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园区开发等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国土公司要发挥土地品牌特色,引领创新发展,勇担重任,为集团“十四五”战略落地贡献力量。

2022年是党二十大召开之年,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树牢服务意识不断强化作风转变,锚定公司目标,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