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扎实开展讲党课专题活动

作者:杨艳芳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3-29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328日下午,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提高党员干部能力、增强解决实际问题本领”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国土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延授课。 

12345


周延从准确把握七种能力的涵义与要求、深刻认识增强解决实际问题本领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与实践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本领等方面展开进行了授课。周延强调要紧扣集团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抗压能力、危机处理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集团战略已经明确,通过能力作风年建设年活动,做到开拓思路、提升能力、找到方法、破解难题,不断提升干事创业发展能力和水平。一要提高政治能力,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等方面重要论述,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二要不断提高思想境界,要有“功成不必在我任期”干事创业的理念和境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实干精神,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防止虎头蛇尾。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四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头雁效应

2022年土地板块发展目标已经描绘,全体干部职工要躬身入局,提升能力,担当尽责,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