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洪梅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公司 时间:2022-03-29

328日,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开展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65e43c7530deb3563eff8e978038c6d


党支部书记胡九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文章《坚定不移沿着这条光明大道走下去(奋进强国路.总书记这样引领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本次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大家汇报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最后,胡九强强调,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激励大家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营造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拿出奋发有为的新干劲,积极投入到项目中,坚持“项目为王”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