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赴滑县对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业务

作者:赵龙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3-02

按照集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推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3月1日,国土开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延一行四人前往滑县对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业务。滑县县长陆志杰参加座谈,滑县政府办主任李宏斌陪同调研。

周延一行先后到滑县食品加工、农业现代化、物流枢纽等相关产业园区进行考察,听取了现场负责同志对产业园区规划及在建项目的情况介绍。

随后双方就推进合作进展,加快项目落地进行了座谈,并就滞洪区搬迁、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拆旧复垦、产业导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陆志杰对滑县发现现状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规划方向进行了介绍,表示双方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希望能推动进一步合作。

周延介绍了国土开发公司参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业务模式,并表示要以集团发展战略和滑县产业布局为指引,结合滑县主导产业,做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具体模式设计,早日实现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