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锻造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战斗精神,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安阳国土开发公司 来源:安阳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3-01

2月28日,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锻造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战斗精神,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学习了《激荡五洲四海的时代强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性贡献述评》,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 

《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与赴美陆战一师在撤退路线要道“水门桥”狙击敌人、展开殊死搏斗的革命故事。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新时代,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和传承先烈伟大的革命精神,勇于担当,奋勇前行,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