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洪梅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公司 时间:2022-02-22

近日,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九强同志主持,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吴新岭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胡九强同志代表党支部做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及党支部对照检查剖析情况汇报,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对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分别作对照检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评议,敞开思想、直面问题,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在对照检查后,全体党员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吴新岭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很成功,会前准备很充分,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认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胡九强同志在总结时强调,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深化学习中提升了认识境界,在谈心谈话中达成了思想共识,在盘点检视中找到了差距不足,在整改提高中明确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拧紧思想开关,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需要整改的问题一个一个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夯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党支部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