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南乐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找差距,剖根源”大讨论活动

作者:张鹏利 来源:南乐公司 时间:2022-02-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找差距,剖根源”活动的开展,2月9日上午,南乐国土公司组织召开“找差距,剖根源”大讨论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按照集团公司和国土开发公司“找差距,剖根源”活动方案的要求,南乐国土公司印发了实施方案,并认真贯彻落实。讨论会上,公司全体员工围绕提升能力、作风转变、加强学习、查漏补缺等方面,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及2021年工作,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要求,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找差距,剖根源”大讨论活动作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重要契机,聚焦重点任务,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

 

讨论会现场

最后,南乐国土公司董事长徐辉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找差距,剖根源”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确保“找差距,剖根源”活动不是敷于表面,而是开花结果落地见效。积极发挥工作主动性,对标方案要求,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寻求整改方案,强弱项、补短板、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提能力转作风,以实际的工作成果来检验“找差距,剖根源”活动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