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邓州国土开发公司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王晶 来源:邓州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2-10

2022年2月8日,河南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资源集团、省国土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要求会议由邓州公司负责人陈志鹏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省国土公司《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通过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集团公司和省国土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结合公司实际,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科学制定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把握重点、创新形式,真正使活动开展过程成为真抓实干、求实见效的过程。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把成效体现在工作突破上。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查摆并解决突出问题,引领全体职工上行下效、主动作为,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朝着“两个确保”勇毅前进。激励引导全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