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新岭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2-07

2022年1月29日,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深入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延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国土开发公司直属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会议。

会上,胡卫勇代表支部班子做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认真总结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任务、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同志结合岗位,敞开心扉围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最后,周延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关系公司创新发展、员工能力提升、下属公司管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诸多问题。2022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关键关键之年,是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加强集团管控和转变干部能力作风的关键之年,我们围绕集团“六个突破”和九项重点工作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