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平顶山国土开发投资公司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林翰 来源:平顶山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 2022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平顶山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6日,平顶山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职工会议。首先,刘小兵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贾林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最后,田培璐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同志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在春节假期和冬奥会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应时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政治上讲忠诚,行动上讲纪律,组织上讲服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是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二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假期期间,确保值班值守到位。

会后,大家表示要把责任和担当落实到行动上,加强自身修养,勤勉履职尽责,为推动2022年度平顶山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