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2-07

129,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延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马存旺同志在集团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以案促改学习环节,深入剖析《目无纪法 把企业当成“自留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专题片《零容忍》,开展观后感交流。大家一一发言,纷纷表示该专题片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典型腐败案例,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发言,表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底线”,不踏“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