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洪梅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公司 时间:2022-02-07

1月26日,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九强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胡九强带领大家就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收看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会后要深入系统的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要求上来,要精准把握全会重大部署,深入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出实策,想实招,谋实干。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九强对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作以下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不触碰贪污腐败这根“高压线”,坚守廉洁和纪律底线;三是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