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1-27

坚持党旗引领,党员当先。125日上午,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积极响应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国土公司直属支部党员李鸣积极主动报名作为志愿者参加商都路办事处省煤田地质局科技中心大厦监测点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核算检测对入驻大厦共25层所有单位进行逐层、错峰检测时间紧、任务重,李鸣同志与医务人员、街道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在大厦一楼会议室前厅扫码区负责受检人员信息登记采集工作,共完成扫码登记600余人,期间不断提醒参加检测人员提前扫码登记、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安全距离,确保现场检测工作有序高效。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用自已薄之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诠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坚韧、使命和担当,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党徽在防疫一线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