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召开“能力作风年”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国土开发公司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上午,国土开发公司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视频会议,动员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由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延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

 会上,周延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对对国土开发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周延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一是紧扣全省“十大战略”,立足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和业务实际;二是要突出公司管控、市场开拓、资本运营、创新发展、协同合作、产业驱动等六大核心能力提升;三是要破除“小集团”思想,破除“等靠要”思想,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推动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落地的能力;四是要解决好当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五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局意识、进取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周延强调,国土公司及下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意义,加强能力建设,带头讲政治、带头联系群众,带头搞调研,增强推动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的能力,查找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落实发展目标,形成“国土开发公司”特色和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