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平顶山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正华 来源:平顶山国土公司 时间:2021-1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平顶山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1228日下午,平顶山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职工会议。首先,田培璐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随后,贾林翰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过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田培璐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注重个人素质的培养,高标准要求自己,维护单位形象;二是要深刻把握好工学关系,在具体工作中多思多想,学会举一反三,在工作中时刻对标集团发展战略。

会后,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