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洪梅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公司 时间:2021-1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 1222日,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九强主持。

3月主题党日2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随后,支部书记胡九强向参会党员通报了“刚提拔就腐败…年轻干部早节不保”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强化遵守党纪法规意识。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不断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前项目重点工作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好2022年工作,扎实推进公司业务实现新发展,创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