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公司党总支深入安阳公司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交流

作者:国土开发公司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2-23

1221日,为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国土公司党总支委员吴新岭为安阳公司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航天精神、铸公司灵魂》专题党课,并与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吴新岭同志深入讲解了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史,用“两弹一星”、“载人工程”、“探月工程”、“空间站建设”和“火星探测”等独立自主、艰苦创业的事迹和钱学森、于敏、钱三强、杨利伟等先进人物为大家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航天精神的内涵。

4d25d690898ad26d6a6182e8ca9e86f

交流环节,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大家都被伟大的航天精神所感动,表示航天精神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创业的一个缩影,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的集中体现。新时期,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将航天精神融入公司文化,激励大家在推动公司发展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