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2-14

1213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在郑全体党员扎实开展“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公司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延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周延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精神。胡卫勇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吴新岭与大家分享学习了党史小故事“毛泽东--《如何研究中共党史》”。随后,党支部纪检委员徐辉向参会党员通报了“妄自尊大揽权,变换花样捞钱”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强化遵守党纪法规意识。最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视频,并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从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标杆、做表率。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带动身边群众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公司及下属公司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员工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努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