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平顶山国土开发投资公司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正华 来源:平顶山国土公司 时间:2021-12-03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平顶山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勇担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25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职工会议。田培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入海口并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纪实。会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并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

 

微信图片_20211203172400

 

1126日,刘小兵同志、贾林翰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全体人员学习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擘画的宏伟河南蓝图,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做好本职工作,向着现代化河南新征程阔步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20317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