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濮阳市委常委、南乐县委书记刘冰视察农村教师住房项目

作者:张航 来源:南乐国土公司 时间:2021-12-02

1130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冰莅临南乐县农村教师住房项目区视察指导,县领导陈志广及县委办、环境攻坚办、自然资源局督查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教师住房项目工地,刘冰查看了“八个百分之百”措施、场内施工道路和桩基施工等进展情况,并听取南乐国土公司董事长徐辉关于项目近期施工情况的汇报,对该项目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南乐国土公司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安全与质量管理。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人,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他强调,该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南乐国土公司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生产建设工作,强化协调配合、加快建设进度,务必在年前完成桩基施工,同时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力争尽快将该项目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