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红梅 来源: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30

1125日下午,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九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入海口并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与研讨交流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学,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狠抓工作任务落实,结合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奋斗目标、工作举措,找准角色定位,突出“项目为王”、结果导向,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大干四季度,为加快完成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埋头苦干、务实进取、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