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南乐国土开发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鹏利 来源:南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1-26

1125日,南乐国土公司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董事长徐辉主持,全体在南乐员工参加。

9850c87020b83812c71d18d2a85fa30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党迎来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刚刚召开的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精神紧密结合,锚定“两个确保”、围绕“十大战略”,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确保每个人都能全面领会“要点”、统筹推进“重点”、加大培育“亮点”。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个人岗位实际结合起来,抓好当前教师住房项目的各项工作,推动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