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勇担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党员主题日活动

作者:张金勇 来源:安阳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125日,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勇担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刘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总经理刘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报,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重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勇担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为契机,秉持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做大做强安阳公司做出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会上,部分党员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公司发展增砖添瓦。

523e7b4ef84be61ee5206ef80241360

 

8da29e0dbbdad0817a666b2872f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