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调研南乐县农村教师住房项目

作者:张航 来源:南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1-22

1118日上午,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一行莅临南乐县教师住房项目区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南乐县教育重点项目座谈会。濮阳市政府办、教育局,南乐县县长邵宁、统战部部长蒋智敏及县政府办、教育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南乐国土公司董事长徐辉在农村教师住房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规划、场内施工道路、围挡喷淋、扬尘治理环保设施及主体建筑桩基施工等进展情况和后续施工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94003aac087da9a20702a00ccb6f33e

孙永振副市长对南乐国土公司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南乐县农村教师住房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严格工程建设管理,抓紧工期,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加快建设,确保年前完成桩基施工。项目建设期间要充分考虑重污染天气等不利因素,算好大帐,统筹时间安排,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e203cb2af258d84931ad4f22093bbf6

调研结束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南乐县教育重点项目座谈会,孙永振副市长强调,南乐国土公司要与县政府加强对接,扛稳压实主体责任,协调好各方关系,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高效、高质建设,切实解决农村教师住房保障问题。南乐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用活用好教师住房政策,提前谋划项目销售,全方位服务好、保障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