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1-02

111日下午,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8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周延传达、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公司工作的重要指导和行动指南。国土公司及下属控股公司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自学、部门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一是坚定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二是集中精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三是科学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任务,迅速推进重点项目创新模式;四是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五是突出抓好国企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地;六是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公司干部职工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定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一份力量。